在中国最遥远的地方 王刚峰摄影展

王刚峰的中国生活摄影作品曾在国内外发表。他的黑白照片不仅技术高超内容也给人启发。它们曾在多伦多、北京、香港和上海等地展出。王刚峰现住在上海。
王刚锋出生在 1956 年,曾当过农民也担任过一个革命乐队的小提琴手。由于他姐姐送给他的一个中国产照相机改变了他的一生。虽然没有钱买照相设备,他阅读了大量关于摄影及其技巧的书。在 1985 年他成为专业摄影师,为中国的报社和外国公司出版物摄影。
王刚锋主要拍摄城市居民和中国农村生活。“在中国最遥远的地方”反映了中国农民日常的生活和他们的村庄。王的作品中人物表情自然,没摆拍照的姿势,因此他的作品忠实地、热情地反映中国这一古老的主题。

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。
亚洲艺术协会的电话: 303-329-6417; 传真(303) 320-7597; 电子信箱: infor@asianartcc.org

<<TOP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