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会成员

Alice Renouf,科罗拉多州中国委员会会长,资深中国问题学者,并在亚洲居住多年。科罗拉多州中国委员会致力于与中国有关的全部领域,主要工作是向中国的高等院校和中等学校输送英语教师,已有超过300名教师通过科罗拉多州中国委员会到达中国,目前它是美国最大的非教会的向中国输送教师的组织之一。

Peggy Mc Kay,曾任《丹佛日报》编辑,科罗拉多州中国委员会委员,曾任教于北京大学新闻系,同时在中国新华通讯社工作。

Sylvia Lin,现任Notre Dame大学教授,曾是丹佛大学中文教授,教当代中国历史和文化以及中文。她来自台湾,并在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。

Jon Rush,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大气研究中心项目助理和财务主管秘书,科罗拉多州波德市和西藏拉萨市姐妹城市组织执行委员会成员,科罗拉多州-湖南会副会长

Jean Phillips,丹佛大学退休心理学教授,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华南女子师范学院教师。

Henry Strauss,Scientific Management总裁,中国贸易顾问,科罗拉多州世界贸易中心成员。

Howard Goldblatt,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博得市分校中国文学教授,现任Notre Dame大学的教授。 Goldblatt博士是当代中国文学的翻译家,他的翻译作品多次荣获奖项。他的文章曾在纽约时报和纽约的其它杂志上发表。

沈竹,Equinox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,Rocky Mountain中国商会成员,biotech客户的顾问.

钱程,北京驱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