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珏丽(Julie Segraves) 自1987年任亚洲艺术协会主席。东亚文化学硕士毕业,主修中国艺术和语言,并对日本艺术和语言有一定的研究。她的多篇研究论文发表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刊物和出版物上,并组织了37个展览。史珏丽曾任教于丹佛女子学院,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博物馆亚洲艺术馆研究员,丹佛博物馆顾问研究员,北京大学外教以及丹佛大学副教授。史珏丽研究和联络艺术家,联系亚洲政府的代理处、艺术组织以及个人收藏家,安排展品的装船、进口税、安装及陈列。

张青(Qing Zhang) 亚洲艺术协会设计师和项目助理。曾任中国人民美术出版社美术编辑。张青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。她的作品曾发表在国内外的刊物和出版物上,多次参加国内外的展览,并编著《山西民间礼馍艺术》等图书。张青负责网页和其它设计,并作为项目助理联系与中国相关的艺术家和组织展览。

亚洲艺术协会也依赖其他志愿者们的普通办公工作,以及其它事务性工作。